close

DSC_6513.jpg

來到神戶除了要吃神戶牛,通常也會安排上山看夜景。在山上吹風看夜景,難免會挨餓受凍;這時候如果能烤烤火、吃個熱騰騰的火鍋該有多好。這裡要跟大家介紹可以一邊烤肉、一邊吃火鍋的好去處-炭火焼肉・にくなべ屋 びいどろ 北野坂店

 

IMG_7597.JPG

IMG_7620.JPG

DSC_6518.jpg

原本是星期六傍晚餓著肚子看完夜景後,坐公車慢慢下山,還以為假日晚上出來用餐的日本人不會太多;想不到三宮站附近人潮洶湧,這家店又好像很熱門,晚上七點半左右居然還要候位一小時又四十分鐘起。只好第二天下午五點前,趕來現場等開門。開始營業時,店員會把肉鍋的立牌擺在門口,看來這個像富士山的肉鍋就是他們的招牌。這個肉鍋有分赤鍋、白鍋,差別就在使用的是赤味噌、白味噌。

我點的是最有人氣的赤鍋,肉片就跟看板一樣像富士山一般堆著,我猜裡面應該有蔬菜墊著。端上來時先不理它,等湯開始沸騰後,服務生會過來把它弄散,肉片熟後就可以開動。赤鍋的湯頭非常好喝,味噌湯頭不死鹹還帶著一點點辣,我覺得我可以只吃鍋配著白飯,後面其他的菜都可以不用上了。肉鍋的吃法是算人頭的,從兩人份開始點,如果吃的不夠過癮,還可以加點豬肉、神戶牛肉片、肉丸、蔬菜等等。

 

DSC_6503.jpg

IMG_7604.JPG

除了招牌肉鍋以外,服務生推薦我們點"牛タンのユッケ",這道小菜是調味過的生牛舌加上生蛋黃,攪拌過後食用。原本我就喜歡吃未熟的蛋黃,牛肉也喜歡生一點的,雖然以前吃過生牛肉,但是生牛舌倒是第一次,味道吃起來很不錯,又帶一點點嚼勁。如果敢吃生食的話,非常推薦來吃這道生牛舌。

 

DSC_6519.jpg

DSC_6506.jpg

DSC_6508.jpg

炭火焼肉・にくなべ屋 びいどろ 北野坂店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燒肉。這裡有提供黑毛和牛、神戶牛的燒肉,看得出來肉質蠻不錯的,價格也不算太貴。只是牛肉以外的肉類種類很少,也完全沒有海鮮類,不吃牛的朋友可能要衡量一下。

 

 

炭火焼肉・にくなべ屋 びいどろ 北野坂店

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加納町4-7-7 神三ビル B1F

https://r.gnavi.co.jp/k949106/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的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