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430.jpg

台灣人對炸牛肉可能很陌生,我之所以會知道這道菜,是因為看了日劇天皇的御廚(天皇の料理番),男主角就是因為吃了炸牛排,便一頭栽進料理的世界。男主角佐藤健一開始演得非常窩囊,窩囊到我差一點棄劇。女主角黑木華的演技超強大,在她身上看的到什麼叫恰如其分。深夜食堂的小林薰也有演出華族會館的主廚,也是男主角的師傅。另外,不得不稱讚佐藤健的刀工,我第一次看到廚師切菜的鏡頭不用替身,還能飛快的進行。非常推薦的一檔日劇。

 

IMG_6418.JPG

雖然跟其他名店比起來,牛かつもと村的炸牛排不是最有名的,但是難波店是我搜尋過,大阪地區網路評分最高的炸牛排。當天下午五點左右,我跟朋友就來到位於地下一樓的難波分店排隊,原本以為排的是難波店,兩家店太近了容易搞混。想不到前面已經有人在排了,而且很多是韓國人。

上面就是炸牛排一人份套餐,附沙拉、高麗菜絲、湯、麥飯(加100円還有山藥泥)。右上方有兩種沾醬可以搭配,還有山葵跟岩鹽可以使用。高麗菜絲很重要,當炸物吃多的時候,可以解油膩。

 

DSC_5432.jpg

炸牛排特寫來了,可以看得出來麵衣非常薄,絕對跟路邊賣的炸熱狗完全不一樣。裡面的牛肉目前的狀況還是生的,當然要這樣吃也是可以;怕吃生肉的朋友不用擔心,每個人的桌上都有附一個小爐子,想要多熟都沒問題,有自己動手煎肉的小樂趣。吃不夠的話,還可以再追加肉130g每份800円,價錢也不會比較貴喔。

以它一份套餐1300円來說,肉的品質不可能太好,所以我可以接受有時候吃起來會有筋的存在感。可以把這家店當作炸牛排的入門款來嚐鮮,如果對牛肉要求較高的話,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介紹京都的肉専科はふう,價錢是稍微高了一點,但是我真心推薦呀。

 

牛かつもと村  難波店
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-3-1

難波分店

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-6-17 なんばチップスビル B1F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的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